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套、架设“电猫” 渭南男子两年非法捕获31只野生动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17 10:05:49
[摘要]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了一起由渭南市森林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郭某某涉嫌非法狩猎一案。

  近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了一起由渭南市森林公安局移送审查起诉的郭某某涉嫌非法狩猎一案。

  据调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在未办理《狩猎证》的情况下,为了获利、自己食用和送人,于2017年、2019年两年期间,多次采用下套和架设“电猫”的方式捕猎野生动物。2017年捕获山猪9头、豪猪4头、猪獾3只,小麂2只;2019年捕获山猪6头、豪猪4头、小麂3只。

  山猪、豪猪、猪獾、小麂均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其中猪獾和小麂还被列为“陕西省重点保护动物”。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非法 捕获 野生动物

上一篇:母亲因事故不幸离世留下仨子女 彬州检察院支持民事起诉维权 下一篇:最新消息!蓝田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