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蓝田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17 10:05:49
[摘要]4月16日,蓝田法院发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公告:根据工作需要,经蓝田县人民法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

  4月16日,蓝田法院发布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公告:根据工作需要,经蓝田县人民法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用制司法警察。

  一、招聘职位

  聘用制司法警察6名(限男性)。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职业操守;

  3.具有高中以上学历;

  4.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7年12月31日至2000年12月31日);身高1.75米以上;双眼裸眼视力4.8以上。其他体检项目达到规定标准;

  5.身体健康,具备与司法警察工作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同等条件下,复转退伍军人优先。

  (二)不符合报考或聘用条件的情形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因重大违纪问题受到原单位或院校处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4.人民法院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5.其他不适合担任司法警察情形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6日至4月24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蓝田县孝泉路10号蓝田县人民法院。报名时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两寸免冠证件照两张。

  2.资格审核。对提交报名申请材料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经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

  四、考试

  考试分为体能测试和面试,总分为100分,其中体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体能测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1.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执行,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申请一次复检,以复检结果为最终结论。体检、复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2.体检结束后,按照有关规定对体检人员进行考察。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照考生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实施递补。

  六、聘用

  1.聘用人员正式确定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有关材料报到,逾期不报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系在职人员,需按用人单位要求提供与原聘用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合同或生效的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裁决书等有效书面证明材料,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概由本人负责处理。

  七、注意事项

  1.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须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全部附件,并根据本人条件、职位要求进行报考。

  2.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招聘资格。对伪造、变造、冒用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3.参加报名的应聘人员所留的个人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疫情期间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扫描登记、测量体温,拨打报名电话82731063,并在法院门口等候工作人员。

  5.本公告由蓝田县人民法院负责解释。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最新消息 蓝田 法院

上一篇:下套、架设“电猫” 渭南男子两年非法捕获31只野生动物 下一篇:从城市货运看复工:西安货运运输量已恢复9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