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泡馍馆来了一名流浪汉 问啥都不说被送到救助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17 13:32:29
[摘要]在灞桥区民政局、灞桥街道及世园社区工作人员努力下,该流浪乞讨人员愿意接受救助。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道社事办接到电话,反映在灞桥街道一家泡馍小巷内有一男性流浪乞讨人员。社事办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询问其姓名、家庭住址,该男子均拒绝回答,工作人员为其提供了方便面等。

  随后,灞桥区民政局社事科工作人员对该流浪乞讨人员进行救助,为其提供棉衣一套、被褥一套。

  据了解,为做好救助工作,灞桥街道安排每值班组带班领导及值班人员每日在街道进行巡查,为该流浪乞讨人员发放食品,对其进行救助。

  疫情期间,世园社区安排其洗澡,并请来理发师理了头发,给他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并为其提供饮食。灞桥街道社事办工作人员为其送去了方便面、饼干等食品,并为其送去了口罩,保障其生命安全。

  在灞桥区民政局、灞桥街道及世园社区工作人员努力下,该流浪乞讨人员愿意接受救助。

  4月14日下午,灞桥街道及世园社区干部共同将该流浪乞讨人员送到西安市救助管理站,并办好了交接手续,目前,该乞讨人员在西安市救助管理站接受救助。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泡馍馆 流浪汉 救助站

上一篇:面包车致人死亡后逃逸 咸阳民警仅用3小时便锁定事故车辆 下一篇:西安一市民家座机短短数日出现26万条恶意拨打 究竟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