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就辖区首例建筑行业涉恶案件 检察机关向两单位发出检察建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4-18 11:40:29
[摘要]近日,咸阳市秦都区检察院就辖区首例建筑行业领域的涉恶案件向咸阳高新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咸阳市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了两份检察建议书。

  近日,咸阳市秦都区检察院就辖区首例建筑行业领域的涉恶案件向咸阳高新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咸阳市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出了两份检察建议书。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案一整治”工作要求,该院办案团队就方某等十人恶势力犯罪团伙形成、发展的原因、特点进行了分析、总结,并会同咸阳高新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咸阳市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建筑工地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针对秦都区建筑行业监管问题专门进行了沟通、座谈。

  同时,该院专门制作了两份《检察建议书》,通过公开宣告送达的方式,针对行业主管部门在监管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管理漏洞,向咸阳高新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咸阳市秦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提出剖析问题根源、完善日常监管和行业乱象整治方面的检察建议。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涉恶 检察机关 沟通

上一篇:因疫情未能外出打工 无业男子盗窃同村村民被发现后翻墙逃跑  下一篇:男子撬门偷走一大箱香烟 怕被监控拍下扔完外套发现烟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