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含光路一健身房突然被搬空 会员会费何时能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19 06:40:09
[摘要]几天前,谭先生被朋友拉入一个微信群里才得知,健身房好像跑路了,有会员统计受害者有数百人。


  春节前健身房通知放假至大年初七,因疫情迟迟未开门,近日会员发现健身房里的器材几乎都搬空了,上万元的会费都还未退……

  去年9月,谭先生在西安市含光路九锦台小区外商铺里的布兰妮特健身房办了一张1688元的年卡并购买了60节私教课,共花费1万多元。谭先生上过14节私教课,今年1月20日左右健身房春节休假,之后因疫情原因一直没去健身房。

  几天前,谭先生被朋友拉入一个微信群里才得知,健身房好像跑路了,有会员统计受害者有数百人。

  4月14日,谭先生路过健身房,发现健身器材等物品几乎都搬空了。谭先生报警后,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到现场阻拦了搬运东西的人员,跟会员们解释说这属于经济纠纷,建议起诉。

  记者在布兰妮特健身会所看到,1月3日发布的通知上写着,春节放假时间定于1月20日至1月31日(正月初七)。健身房门上贴的公告上写着,布兰妮特健身房因没钱交付房租,现将房屋租赁产权归还出租方,健身会员若有事可咨询主管,并留了一个电话,落款时间为3月25日,但无落款单位或个人。

  记者拨打电话后,对方自称是健身房老板的朋友,也是跟会员们沟通的联系人。他告诉记者,老板因疫情原因还在福建老家,健身房只是还未开业并不是要关门。“现在因为租金的问题正在走司法程序,会员退费问题之后再商量。”

  出租方赵先生说,健身房已经拖欠了几个月的房租。关于是否存在强制收房的问题,赵先生并没有回答。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退费 健身房 会员

上一篇:西安全面禁止非法猎捕、交易、食用野生动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