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几天气温依旧低迷 陕北大部地区将出现霜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沈姣姣 2020-04-21 17:02:51
[摘要]这几天不似前几天晴热,早晚还有冷的感觉,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省云量较多,气温依旧低迷,大家根据气温添减衣物。

  这几天不似前几天晴热,早晚还有冷的感觉,受冷空气影响,未来几天我省云量较多,气温依旧低迷,大家根据气温添减衣物。

  21日全省云量较多,气温回升较慢,早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6℃,最低志丹-1.7℃;关中大部6~12℃,西安城区12℃;陕南大部7~12℃。

  截止16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汉中、安康10-15℃,关中大部、商洛16-20℃,最高为咸阳三原县20.6℃,西安19.8℃。

  根据最新的预报,受高原槽和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榆林、延安大部、宝鸡南部山区地面最低温度降到0℃以下,榆林北部、延安西部部分地方地面最低温度降到-3℃及以下,将出现对当季主要作物产生影响的霜冻天气,请注意防范。

  春季气温波动较大,容易诱发呼吸道疾病,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预计西安22日阴天,6~20℃。23日:阴天,10~20℃。24日:多云,5~22℃。

  天气趋势:

  4月22日:陕北多云,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陕南西南部有小雨。早晨陕北大部地区将出现霜冻。

  4月23日: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阴天转多云,陕南阴天间多云,汉中、安康有小雨。榆林和延安北部将出现霜冻。

  4月24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大部将出现霜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气温 陕北 霜冻

上一篇:充电4小时工作8小时 这个人工智能清洁船清洁水面能顶2个人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