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0岁老人手腕被手镯卡住拿不下 沣西消防暖心救助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20-04-22 07:41:25
[摘要]救援队员找来微型切割机,对受伤老人手上的手镯进行切割。随后,救援队员给老人受伤部位喷上酒精进行消毒后,将其送往医院。

  昨日中午,一对夫妇带着一名受伤的老人来到沣西消防大队求助。

  这对夫妇说,受伤的是他们的母亲,已经80多岁,早上外出时不慎摔倒,左胳膊骨折肿胀严重,导致手镯卡在手腕上无法取下。

  了解到情况后,沣西消防救援队立即对受伤老人实施救助。为避免在切割的过程中,造成物质飞溅,救援队员找来防护服为老人遮挡。在做好防护后,救援队员找来微型切割机,对受伤老人手上的手镯进行切割。

  经过十多分钟的切割,老人左手的手镯终于成功卸掉。随后,救援队员给老人受伤部位喷上酒精进行消毒后,将其送往医院。记者 葛兰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手镯 消防救援

上一篇:今年五一全国4000家景区可预约出行 太白山每天入园200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