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八旬老人身份证丢失 派出所民警暖心上门帮办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4-22 10:49:23
[摘要]21日下午,所里向分局申领了离线采集仪器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安排户籍室两位警员,按约定的时间赶往老人家里,为他办理了离线指纹采集业务。

  88岁老人身份证丢失 派出所民警上门采集指纹

  进门前,民警还专门用酒精给自己的手和鞋进行了消毒。

qyk7a5be.jpg

  4月17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宫某的咨询求助,其88岁的老父亲因身份证丢失,无法正常看病就诊,但因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出行困难,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请派出所予以协调解决。

  派出所立即着手进行预约安排,21日下午,所里向分局申领了离线采集仪器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安排户籍室两位警员,按约定的时间赶往老人家里,为他办理了离线指纹采集业务。

news_fz_20200422105601_4ec3d1f1a6028664014bcd9acd4595f29faa9901.jpg

  担心老人上了年纪抵抗力差,进门前,户籍工作人员还给自己进行了消毒,离开时也不忘叮嘱老人及家人,务必继续做好防护,尽量減少不必要的外出。

  22日上午,提起这事,宫先生及家人对民警心系群众、上门服务,为其解决实际困难表示衷心感谢。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身份证 民警 办理

上一篇:盗窃破坏窨井盖可以故意伤害、故意杀人定罪处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