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在逃人员刘国忠在老挝被抓获 13名A级通缉逃犯已落网6人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作者:邵克 2020-04-25 21:46:39
[摘要]据青海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海公安”4月25日晚消息,4月25日15时,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追捕的13名重点在逃人员中,刘国忠在老挝境内被青海警方成功抓获。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不完全统计,公安部A级通缉的13名重大涉黑恶逃犯至少已有6人落网。

  

\


 

  据青海省公安厅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海公安”4月25日晚消息,4月25日15时,公安部发布A级通缉令追捕的13名重点在逃人员中,刘国忠在老挝境内被青海警方成功抓获。

  

\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不完全统计,公安部A级通缉的13名重大涉黑恶逃犯至少已有6人落网。央视新闻4月25日下午消息,13名公安部A级通缉犯中包括张大利、陈春友、金彩霞、刘严等四名通缉犯已落网。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邵阳公安”当日下午也发布消息,4月25日上午,公安部A级通缉令督捕的重大涉黑逃犯银和国迫于法律的强大压力,向洞口警方投案,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根据全国扫黑办第九次主任会议部署,公安部近日组织全国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助力涉黑涉恶案件侦办取得新突破,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健康发展。公安部将1712名涉黑涉恶逃犯列为“清零”行动目标逃犯,逐一明确追逃责任人,实行挂账督捕,并对13名重点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截至目前,1712名目标逃犯中,1481名境内逃犯到案635人,231名潜逃境外逃犯到案23人。

  公安机关正告涉黑涉恶逃犯,要认清形势,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否则将受到法律严惩。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逃犯 在逃人员 落网

上一篇:湖北省委省政府致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的感谢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