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粗心乘客遗落15万元农民工资 西安好心的哥物归原主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梁璠 2020-04-26 07:33:23
[摘要] “这笔钱是给农民工发工资用的,幸亏遇上了好心的西安的哥,太感谢他了……”4月24日,来自安康的乘客石先生,拿到了失而复得的15万元现金,激动地握着西安的哥李长伟的手连连道谢。4月23日晚上9点多,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夜班驾驶员李长伟正常运营,拉载乘客石先生从沣惠南路水晶岛酒店到大唐芙蓉园108坊小区下车。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梁璠) “这笔钱是给农民工发工资用的,幸亏遇上了好心的西安的哥,太感谢他了……”4月24日,来自安康的乘客石先生,拿到了失而复得的15万元现金,激动地握着西安的哥李长伟的手连连道谢。

  4月23日晚上9点多,西安天子出租汽车公司夜班驾驶员李长伟正常运营,拉载乘客石先生从沣惠南路水晶岛酒店到大唐芙蓉园108坊小区下车。途中,石先生一直紧紧握着手中的纸袋,直到下车时,他顺手将纸袋放在后排座椅上,掏出手机准备支付车费。恰巧此时手机没电关机了,石先生便下车走到副驾驶位附近,使用现金支付了车费,随后转身离开了。

  石先生走后不久,李长伟又拉乘了一名男乘客,将这位男乘客送达后,又上来一名女乘客,女乘客对李长伟说:“师傅,后排有个袋子,可能是上一个乘客丢失的。”将女乘客送达后,李长伟拎出沉甸甸的纸袋,打开一看竟是一大堆现金。“里面全是现金,一数竟然有15万元。”李长伟回忆说,想着丢了这么多钱,失主一定特别着急,他立刻就向公司汇报了情况。

  随后,天子公司服务中心值班人员接到了失主石先生寻找失物的电话。石先生说自己是安康人,因为中午喝了点酒有点疲劳,下车时忘记了提袋子,走了之后才发现把钱忘在车上了。4月24日,李长伟将15万元现金如数送还给了石先生。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遗落 女乘客 好心

上一篇:陕西省联网收费公路实施常态化管理 高速出口会显示费额但不扣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