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崇智路一站牌旁停满机动车 公交车无法进站停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26 15:12:53
[摘要]距离站牌不远处远的非机动车道内,多辆轿车依次停放。记者看到候车的市民大都站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内等车,而途经该处的大公交都在机动车上停靠。

  “大太阳底下,乘客得在人行道上看站牌,坐车又得跑到机动车道旁的隔离带,太不方便了!”近日,西安市民刘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枣园西路崇智路南口公交站旁的非机动车道常常被私家车占用,导致公交车无法进站,乘客只能在隔离带区域候车,一些不熟悉线路的乘客还需要两边来回跑。

y58aaq8d.jpg

  刘先生称自己就住在附近,原本公交车进站停靠,乘客也安全方便,“可现在因为违法占道停车,公交经常被迫停在机动车道上,乘客就需要走到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隔离带甚至走到机动车道上上车。”

  4月2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枣园西路路南的崇智路南口站看到,站牌设置在人行道边。距离站牌不远处远的非机动车道内,多辆轿车依次停放。记者看到候车的市民大都站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内等车,而途经该处的大公交都在机动车上停靠。

news_fz_20200426152009_07945ebe1c46c5d5d87f58d4e455532336a2c2de.jpg

  针对该处机动车停放的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区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崇智路 公交车 机动车

上一篇:明日起 西安小学四至六年级开学 都准备咋样了? 下一篇:西安917路线路调整后电子二路站牌仍在 不知情市民还苦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