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17路线路调整后电子二路站牌仍在 不知情市民还苦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4-26 15:15:36
[摘要]去年7月917路公交线路改变后已经不经过此处了,但站牌一直没有拆除,很容易误导乘客。

   “917路去年都把线路改了,咋站牌还一直在这?”近日,家住西安市电子二路的周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含光路电子二路口公交站牌南侧有个917路的公交站牌,据她了解,去年7月917路公交线路改变后已经不经过此处了,但站牌一直没有拆除,很容易误导乘客。

2z4pp2e8.jpg

  4月25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含光路电子二路口路西的公交站,看到人行道上设立了两个公交站牌,其中一个就是917路的站牌,而且站牌一面字迹脱落严重只能看到下一站明德门的字样,另一面则显示线路信息完整。

  “917路去年都不从这过了,你不用看了。”一位候车的女士看到记者查看该线路牌时提醒道,“这里以前的站点名叫大明宫雁塔购物广场,后来改线路了,但是因为站牌还在,害得人白等。”而就在记者拍照时,还有两位乘客看了看917路站牌并开始候车,被告知站点取消后才另做乘车打算。

2.jpg

  随后,记者在网上查阅到:按照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推进长安区公交出租一体化工作报告》和市区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推进大公交线路覆盖长安区城市主干道,长安区现有客运班线退出主干道,同时加强与地铁站、大公交线路的接驳和换乘,提高长安区偏远地区群众乘车出行效率,拟定于2019年7月1日起对917路客运班线进行缩线调整。其中具体缩线后取消站点为:东长安街西口、长安花园、航天医院、航天大道西口、金昆家具、三森国际家居、电视塔、八院、丈八东路、明德门、明德中学、大明宫雁塔购物广场。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长安区交通运输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二路 917路 公交线路

上一篇:明日起 西安小学四至六年级开学 都准备咋样了? 下一篇:老人因腿脚不便无法现场补办身份证 西安民警上门帮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