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到工作日未央区政法巷口就堵成“一河滩” 市民希望能增加交通疏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4-27 13:33:45
[摘要]由于前往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车辆络绎不接,每到工作日,从西安市未央路与政法巷口到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入口处短短五十多米长的路段几乎全天候堵车。

\

  由于前往政务大厅办理业务的车辆络绎不接,每到工作日,从西安市未央路与政法巷口到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入口处短短五十多米长的路段几乎全天候堵车。市民希望,交管部门能在该处增加交通疏导,缓解该处拥堵现状。

  “周一到周五,只要是上班时间,无论你啥时候去,都在堵车。”近日,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自己经常到位于政法巷内的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由于政法巷为单行道路面较为狭窄,且每天去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车辆络绎不绝,从路口到政务服务中心停车场入口之间这段路特别堵,“工商、税务等业务都要到这里办,可想而知每天有多少人来,偏偏没有交警疏导。”

  4月27日早9时左右,华商报记者在未央路与政法巷交叉口看到,从路口处开始,已有车辆在排队进入,车辆行驶速度非常缓慢。由于路面较窄,不去政务服务中心的其他车辆也只能加入排队大军。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未央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工作日 西安市 未央路

上一篇:西安建西街路上铺着一块钢板 市民骑车路过滑倒受伤 下一篇:高庙村要收租户“道路维护费” 合理不?小车每月60元一次交半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