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均为晴好天 最高温持续32℃以上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4-28 06:32:37
[摘要]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28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晴天转多云。

  接连几天西安的午后都是热辣辣的,这样的天气还将持续,未来三日西安最高温保持在32℃以上,可以安心收秋裤了。

  27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好,各地气温快速升高,截至16时,陕北大部及关中北部最高气温22℃~26℃,关中南部及陕南多为26℃~30℃,西安为25.7℃。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预计28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晴天转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6℃~32℃

  明天 多云转晴 15℃~33℃

  后天 多云转晴 16℃~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最高温 快速升高

上一篇:西安地铁5号线6号线一期全线“点亮” 争取年底开通试运营 下一篇:延迟开学为啥学费还正常收?多方说法不一 西安家长有疑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