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开展“五个一次” 深化百日教育活动

渭南新闻 华商网 2020-04-28 10:24:40
[摘要]为深入推进渭南市环保系统百日教育活动,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以强化作风建设为根本,以打造“环保铁军”为目标,全面开展“五个一次”活动。

(通讯员:张小明)近日,为深入推进渭南市环保系统“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落实”百日教育活动,将全市“晒比拼超”活动推向纵深发展,渭南市生态环境局富平分局以强化作风建设为根本,以打造“环保铁军”为目标,全面开展“五个一次”活动,全力正作风,全员提能力,全面抓落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追赶超越。

组织一次问卷调查。对全县各工业企业、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社区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对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能力水平、工作效率、政策引导、执法监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分门别类,建立台账,真查真改。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股、站、队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从“四个意识”是否树牢,上级决策是否落实,工作任务是否落实,纪律规矩是否遵守等方面互相查找问题,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的研究改进对策。

进行一次剖析反思。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引导广大干部围绕思想观念、作风形象、能力素养、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净化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

举办一次大比武。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计时比拼,统筹推进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业务工作,对成效突出的股站队予以表彰,对落后的股站队开展原因剖析,督促整改,努力营造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

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服务对象、社会各界代表召开一次座谈会,要求敞开心扉、不遮不掩,从作风建设、能力水平、工作效率、政策引导、执法监管等方面收集意见和建议。建立单位及个人问题整改方案和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责任领导及责任人,个人要对症下药提出整改措施,采取清单式管理、公开式承诺、销账式整改的方法抓实问题整改。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市 生态环境 富平 分局

上一篇:华山封山77天后昨恢复开放 每日最大游览接待量不超6000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