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左脚在西安西影路被电动车碾压致骨折 肇事司机扶起车辆逃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睿 2020-04-29 14:06:15
[摘要]被电动车撞倒后,看着肇事司机扶起车子转身离开,不管怎么喊叫对方都不理睬。目前,交警曲江大队已介入调查。

  被电动车撞倒后,看着肇事司机扶起车子转身离开,不管怎么喊叫对方都不理睬。目前,交警曲江大队已介入调查。

  50岁的付女士家住西安市西影路,4月24日下午3时许,她和母亲准备去西影路小学附近的银行办事,从家里出门刚准备过马路时就被一辆黑色电动车撞倒,导致脚趾骨折。

  “我和我妈从西影路路北的铁炉庙公交车站附近过马路去对面的银行,刚走到车道上,就有一辆电动车沿着西影路从东向西冲过来,我赶紧把我妈往后拉了一把,但自己还是被电动车撞倒了。”付女士说,当时她的左脚被电动车碾压,没法站起来。“那辆电动车也倒了,我大声地喊司机让他别走,但他站起来把车扶起来就骑走了,什么话都没说。”

  付女士回忆说,那辆电动车是黑色的,司机为40岁左右的男性,未戴头盔。

  付女士被撞倒后,她打电话给她儿子,并报警。4月24日下午5时许,付女士被其家属送至西安市第九医院,被诊断为左足第2、3跖骨骨折。4月29日,付女士做了手术,医药费已花费近2万元。

  4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交警曲江大队了解到,办案民警已调取事发地周围的监控视频,正在尽全力调查中,也希望肇事司机能主动投案自首。

  若有市民目击车祸或者知情,可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提供线索,我们将转至交警部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影路 肇事司机 逃逸

上一篇:秦岭25处国家级保护区保护成效评估完成 有19处在陕西 下一篇:引以为戒!交警莲湖大队一个月查获酒驾176例 其中醉驾97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