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止与校内菜鸟驿站合作 西安快递小哥校门外送货遭驱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4-29 19:27: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学校保卫部:想送快递只能和校内的菜鸟驿站沟通

多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说,从4月26日,他们将货物带到校门口,给学生打电话后,学生可以出来取。从4月27日起,学生无法出校门,他们更进不去学校。

4月29日,记者看到,在场的多家快递员分别打电话联系收货人出来拿快递,有一位老师出来替学生取了快递,一位男同学趁保安处没人的空隙出来取了快递,进校门时遭到工作人员盘问。其他多名同学均在校门里无法出来,快递员在校门外七八米处便遭到保安阻拦。

记者在现场看到,京东的快递车可开进学校,京东快递员说,京东和校内菜鸟驿站达成了协议,每单0.3元,“因为我们的货物少,每天只有几件,进学校主要业务是办电话卡,韵达、中通等送货量每天都有几百件,所以他们贵。”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菜鸟驿站 快递小哥 校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