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增外省协查密切接触者131人 本地连续72天无新增

西安新闻 陕西省卫健委 2020-05-02 11:19:56
[摘要]2020年5月1日8时至2日8时,陕西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已连续72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

  本地疫情:2020年5月1日8时至2日8时,陕西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已连续72天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已连续69天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已连续70天无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5例(治愈出院242例、死亡3例),治愈率98.78%。

  境外输入疫情:2020年5月1日8时至2日8时,陕西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截至2日8时,陕西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例(治愈出院13例,无死亡病例),现有48例。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15例(解除隔离2例,转为确诊病例1例),现有12例。当前隔离境外输入密切接触者308人。

  全省新增境内密切接触者131人,均为外省协查。5月1日,我省接到四川方面通报,该省4月30日确诊1名无症状感染者,曾于4月29日乘坐北京至成都东站G571次,座位号为6车13A,沿途经过我省华山北、西安北和汉中3个车站,停靠期间未下车。同车厢目前尚在我省的密切接触者共9人,均已追踪到并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同车目前尚在我省旅客已追踪到131人并落实集中隔离措施,其余正在追踪中。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新增 外省协查

上一篇:西安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还得再等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