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记者实地走访发现:还得再等等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20-05-02 10:39:05
[摘要]5月1日起陕西网吧、KTV等娱乐场所陆续恢复营业,那么大家十分关心的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呢?记者走访西安太平洋、奥斯卡影城后了解到,作为文化娱乐产业,目前影院暂无具体恢复营业的时间,须等国家电影局、地方文化局等相关电影主管部门的通知。

  5月1日起陕西网吧、KTV等娱乐场所陆续恢复营业,那么大家十分关心的电影院什么时候开放呢?记者走访西安太平洋、奥斯卡影城后了解到,作为文化娱乐产业,目前影院暂无具体恢复营业的时间,须等国家电影局、地方文化局等相关电影主管部门的通知。但是影城都在进行着日常的消毒防疫工作,并制定好了复工后的消毒防疫措施。所以,想去电影院的小伙伴们,还得再等等。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院 开放 记者

上一篇:假期首日陕西铁路客流增长11.7% 部分高铁列车车票打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