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壶口镇黄河大桥下游发生坠河事件 4人落水被冲走

综合新闻 澎湃新闻 2020-05-03 11:37:14
[摘要]据宜川县人民政府官网5月2日晚通报,5月2日16:20分左右,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4人落水并被水冲走。

  据宜川县人民政府官网5月2日晚通报,5月2日16:20分左右,宜川县壶口镇昝家山村黄河大桥下游约700米处发生一起坠河事件,4人落水并被水冲走。

  事件发生后,宜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搜救。目前,落水人员搜救工作仍在进行,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5月3日,宜川县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目前还在紧急搜救中,尚不清楚落水人员是否为游客。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壶口镇 黄河

上一篇:陕西5年投入中省专项扶贫资金327亿多元 其中216亿投向63个革命老区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