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端履门十字地下通道内无方向标 “路痴”进去转迷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07 06:59:54
[摘要]“我就是想过个马路,结果在里面转悠了20分钟都没转出来。”曹女士称,自己平时方向感不是很好,出门经常“转向”。

  因为地下通道内没有方向标,方向感不太好的曹女士在地下通道内转悠了好久,好不容易才过了马路。

  “我就是想过个马路,结果在里面转悠了20分钟都没转出来。”曹女士称,自己平时方向感不是很好,出门经常“转向”。上周去西安市柏树林办事,走到端履门十字想过马路去南新街,由于该处没有路面斑马线,曹女士就进入地下通道,没想到该处通道内或出口附近都没有方向标,“我看很多地下通道的出口附近或者出口上方都会标注从这里出去就到哪里了,这下我彻底迷了。”

7PCeV0sRoXw9Trd4.jpg

  曹女士说,她先后两次试着从不同出口出去,结果都没到南新街出口,上上下下折腾了好久,最后询问了一位路人,终于找到自己想去的出口。

  5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南新街,看到该处确实设置有一地下通道,通过地下通道,可以到达东南西北四个方位的不同出口,但在地下通道内,记者未找到方向标,由于出口较多,且在地下,方向感不好的人确实比较容易迷路。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端履门 地下通道 方向标

上一篇:西安太和路北段车辆违停严重 市民吐槽:简直“无路可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