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坐车时突发脑溢血 西安好心的哥紧急送医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陶颖 2020-05-07 07:32:56
[摘要]抵达医院门口,乘客已昏迷不醒,一位女性家属在医院门口等候,支师傅赶紧帮忙把乘客送往急救室,看到乘客顺利就医,他悄然离开。

  乘客在车上突发脑溢血,的哥与时间赛跑紧急送医……事情过去了近一个月,乘客脱离了危险期。5月6日,家属对记者说,他们联系出租车公司,希望能够当面感谢好心的哥支东龙。

  事情要从4月8日晚说起,当晚7时多,富民出租车公司的哥支东龙,开着陕AD90173出租车拉载了一名男性中年乘客前往西安市中心医院。上车时乘客一切正常,但过了没多久,乘客脸色发白。支师傅感觉到情况不好,立即联系了乘客家属,之后踩下油门加速行驶,为能让乘客尽快就医,他不得已在北大街十字闯了红灯。

  抵达医院门口,乘客已昏迷不醒,一位女性家属在医院门口等候,支师傅赶紧帮忙把乘客送往急救室,看到乘客顺利就医,他悄然离开。

  5月6日下午,患者张先生的女婿表示:“当时家里有人在住院,岳父独自回家拿了一些东西准备去医院,没想到在去医院的路上突发脑溢血,幸亏支师傅送医及时,为他抢到了宝贵的救治时间,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这两天,我岳父才脱离危险期,我们便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支师傅所在的公司,希望能向他当面表示感谢。” 本报记者 姬娜 陶颖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送医

上一篇:“再也不花你的钱了” 西安14岁少女因成绩不佳离家出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