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废弃墓坑内活埋79岁瘫痪母亲 获救老太担心儿子被重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8 06:48: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817.jpg


“大儿子”是个啥样人?

  今年58岁的他不爱说话 平时打零工经济条件还可以

  5月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靖边县张家畔街道办事处王某芳原租借的房子处,村民称去年因老人行动不便才搬离这里。附近一邻居表示,以前二儿子把老人照顾得非常好,去年年前老人还能走动,可能是上年龄了,老人大小便失禁,所以房东不愿意将房屋继续租给王某芳一家人,再加上二儿子身体不适才将母亲转至大儿子家让其照顾,却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5月7日,华商报记者来到马某宽所购买的院落,院门紧闭,站在邻居院子中可见院内有人活动,但听不到说话声。马某宽所购买的院子距离王某芳原来租住的院子虽然不远,徒步也就是两三分钟,但周围的邻居纷纷表示:“基本上没见过大儿子,倒是经常见二儿子。”

  据知情人讲,马某宽系靖边县天赐湾城河村人,在村里有两孔完好的窑洞。10多年前一家搬到县城居住,不过马某宽的户口还没有迁出去。一名亲属表示,马某宽话少得很,平时靠打零工挣钱,经济条件还算可以,现在住的院子就是他们买下来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墓坑 活埋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