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废弃墓坑内活埋79岁瘫痪母亲 获救老太担心儿子被重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8 06:48: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811.jpg

“我们听到这件事的第一反应就是震惊,想不出沉默寡言的他咋能干出这样的事情。”5月7日,被埋的王某芳亲属气愤地说。目前,靖边县人民检察院已指派员额检察官提前介入马某宽故意杀人案,民政部门也表示,如果老人确需求助,他们也会按照相关程序给予帮助。

老人被埋三天后救出生还

  “幸亏他没把土压瓷实” 警方称墓穴内存在一定空间

  5月7日,华商报记者从马某宽家出发到废弃墓坑,距离仅1.7公里左右,徒步行走30分钟左右。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废弃墓坑位于比较高的沙梁上,因为地处万亩林,墓坑被树木遮挡且万亩林内有众多类似墓坑,如不仔细寻找一般人难以发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墓坑 活埋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