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废弃墓坑内活埋79岁瘫痪母亲 获救老太担心儿子被重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8 06:48:27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目前,被害人王某生命体征平稳,犯罪嫌疑人马某宽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后,老人的后续赡养问题引发广大网友极大关注,华商报记者从靖边县民政局了解到,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待调查清楚后如果老人确需救助,他们将按照相关程序进行资金救助。

  事件发生后,有不少网友表示:“大儿子被采取强制措施,二儿子又患病,老人以后谁来赡养,这是一个问题。”

  对此,靖边县民政局局长吴泳宏告诉华商报记者,因老人尚有子女,不属于无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的特困人员,所以后续还是会由子女抚养。“如果老人家庭条件不好,可以通过乡镇部门提出申请,我们会根据《陕西省临时救助办法(暂行)》对其家庭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如果经济情况却需要帮扶,我们就会提供相应资金救助。” 华商报记者 余琳 文/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墓坑 活埋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