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警察蜀黍喊你参与防电诈答题 赢取48888免单大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20-05-08 14:04:06
[摘要]“出发!”随着10余名外卖小哥代表带着一叠叠反诈宣传材料从省公安厅出发开启一天工作,一份份防范电信诈骗的实用“锦囊”也将通过他们传递到全省群众手中。

QQ图片20200508141114.jpg

“出发!”随着10余名外卖小哥代表带着一叠叠反诈宣传材料从省公安厅出发开启一天工作,一份份防范电信诈骗的实用“锦囊”也将通过他们传递到全省群众手中。5月8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举行“防骗在微处 陕西在行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有奖答题活动启动仪式,全省群众只要通过扫码参与防电诈答题,就有机会赢取价值48888元的免单大礼。

  此次活动将在全国百余个城市同步开展,为期一个月,旨在发动群众参与线上防电诈知识答题,主动学习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相关知识,提高防骗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高发态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 答题 警察

上一篇:航天基地南星台小区外要建110KV变电站 业主担心有辐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