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墓穴内活埋79岁老母 他是个怎样的“逆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5-09 06:42:19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余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41811.jpg

  夜晚,活埋母亲

  看到母亲被救出,也没有和母亲说一句话

  5月2日,气温最高31℃,晚8时许,靖边县张家畔新盛巷不少居民坐在院子或巷道里避暑,在几乎没有人注意到的情况下,马某宽推着手推车出了门,车上拉着生母王某芳。他沿着窄窄的巷子从家里出发,向着1.7公里外的万亩林前进……

  5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马某宽所住的院子出发,向着万亩林方向前进,一路上坑坑洼洼,深一脚浅一脚,颠簸非常厉害。

  道路两旁没有路灯,只能借着夜光前行。就在这样一个夜晚,马某宽将手推车停在了一个废弃的墓坑旁,把79岁的老母亲王某芳倒进了废弃墓坑内,捡来几块棺材板将墓口堵了起来,随后掩埋了一些黄土后匆匆离开。

  回家后,面对家人询问,马某宽谎称将母亲送到靖边县新车站,雇了一辆面包车送往300公里外的甘肃省庆城县的亲戚家中。妻子张某察觉不对后,立即动员家人迅速前往车站寻找,但车站根本看不到王某芳的身影。3日凌晨4时许,马某宽离开家人的视线,独自一人出走失联。

  直到3天后,马某宽再次来到该废弃墓坑,这次他不是一个人来的,与之同行的还有靖边县公安局的办案民警。民警展开了营救行动,一个多小时后,王某芳成功被救出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警方介绍,马某宽看到母亲被救出后也没有和母亲说一句话,指认了现场就被直接带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活埋 墓穴 榆林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