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北狼结束成都集训返回陕西 13日起开始在渭南训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09 10:48:01
[摘要]5月8日傍晚,西北狼将士从成都安全返回西安!这是自去年联赛结束后,阔别半年之久陕西大秦之水队重新回到陕西。此前,西北狼先后辗转成都、东莞、昆明多地,进行了四个阶段的集训。

  5月8日傍晚,西北狼将士从成都安全返回西安!这是自去年联赛结束后,阔别半年之久陕西大秦之水队重新回到陕西。此前,西北狼先后辗转成都、东莞、昆明多地,进行了四个阶段的集训。

  对于已经近半年没有见到心爱球队的球迷们来说,期待将士们回家的心情也是迫不及待。因为考虑到疫情防控和大家的安全,俱乐部并未提前透露俱乐部回程信息。但是仍有球迷朋友们自发组织,并做好防护准备,提前到机场等候阔别已久的队伍。

  球队将进行几天短暂的休整,本月13号将在渭南开始进行下一阶段的训练。虽然联赛正式开赛的时间暂未确定,但西北狼上下都将继续脚踏实刻苦训练,为联赛的开启做好充分的准备!

  主帅金奉吉小结集训成果

  新年前在成都的集训以及在广东、昆明长时间的训练积累了一定量的体能储备与基础技战术,陕西大秦之水再次来到成都,整体战术打法与进攻、防守阵型变成了主要训练内容。

  Q:球队在成都训练的情况如何?

  金奉吉:之前冬训在广州的时候,我们练的都是体能的方面,最近到成都以后,我们练的大部分都是战术的方面。联赛我们要准备两手阵型,一个是三后卫,另一个是四后卫的体系,所以最近一直在进行战术的演练。

  Q:在成都集训的主要训练内容?

  金奉吉:主要训练内容是以局部的对抗为主,还有整体的对抗、演练阵型方面。和我们在广州那边训练相比,在成都我们训练的会更细一点。在战术方面,进攻怎样进行以及怎样打破对手的防线,主要是阵型训练。

  Q:疫情对集训带来了哪些影响?

  金奉吉:对我来说在球员实习期也好、在教练实习期也好,第一次面对这么长的集训,球员因为长期的集训导致最近很艰苦,很枯燥,我作为主教练要时时刻刻关注他们的状态和心理方面,在训练当中如果他们累的话或者乏的话,要给他们适当的去调整,为联赛好好准备。

  Q:回陕西后的训练计划?

  金奉吉:回陕西之后,我们要把主力十一人给定下来,然后主要训练内容是练进攻的定位球和防守的定位球,这方面一定要去加强。

  Q:引援方面的计划安排?

  金奉吉:在国内引援方面,因为我们的球队普遍年龄稍大,所以重点是放在年轻的球员上,他们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未来。按我们球队的要求,最近一直在观察这种年轻的球员。

  我们也一直在关注我们国内的球员,我们国内的前锋,目前是这样的情况。在我们后防线上,我们补强了邓彪这名球员作为中后卫,右边是高康浩,补充了这两位球员,然后目前还在关注韩光徽这球员,这名球员可以打边后卫,也可以打边前卫。

  外援方面,我们的阿尔比和塔布都已经签完了,他们目前还没加入到我们球队,因为疫情这方面他们暂时还进不来。

  另外一个名额教练组会和俱乐部好好商量,大致上我们还是想引进前锋的位置。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Q:关于在成都的热身赛?

  金奉吉:这两场比赛之前我们在广州和昆明,那时候都在演练四后卫体系,最近在成都我们才开始练三后卫的体系。四后卫我们的球员练了很长时间,理解的还可以,三后卫体系我们的球员刚接触到,这两个技战术体系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因此在执行力方面还需要提高。目前我们的球员也很疲惫,但总体上球员们训练都非常认真,对教练要求的执行力也是非常强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集训 陕西

上一篇:破解“停车难”!西安交警构建城市停车共治体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