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驴友”在秦岭太兴山失踪 民间救援队和民警紧急营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20-05-10 10:16:31
[摘要]10日,秦岭救援提醒大家,登山徒步关注天气和合理时间安排,不要让开心游玩变成“极限挑战”!

  原本是游玩,没想到下不了山。

  5月9日凌晨3时许,陕西秦岭救援接到西安公安长安分局杨庄派出所电话称,太兴山有一人8日登山游玩,至今未归,需要紧急救援。在此之前,民警已经连夜搜救,未能找到此登山女子。

  考虑到持续的降雨还未停息,秦岭山中更是危机四伏,队员连夜上山安全难以保证,太兴山山野庙宇众多,被困人员很有可能躲在庙宇,根据多项综合考虑,最后决定第二天上午出勤救援。

rvFIp8lEQsHCjL0Q.jpg

  9日上午9时,救援人员集结在杨庄派出所,和民警一起再次进入库峪割漆岔沟展开搜救。这里是上太兴山主要的道路之一,路程相对好走,但由于连续的下雨,被冲垮道路和山坡随处可见,随时都有可能造成山体滑坡,非常危险。

  秦岭救援队员和民警就在这样的环境中展开救援。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3时许,被困女子在庙宇被发现。经过检查,女子并无大碍,只是有些恐慌和低温。根据天气状况,救援人员又护送被困女子下山。

  下午3时许,被困女子到达救援指挥部。

  10日,秦岭救援提醒大家,登山徒步关注天气和合理时间安排,不要让开心游玩变成“极限挑战”!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太兴山 救援队 秦岭

上一篇:谎称有口罩卖诈骗38万余元 渭南一男子获刑9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