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城投佳境小区外墙保温层突然脱落 官方:立即进行维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11 13:15:09
[摘要]由建设单位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对外墙保温层脱落部位进行维修,并对小区其他楼栋进行排查处理。

  5月6日,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安康城投公司开发的安康城投佳境小区12B栋楼外墙突然脱落,庆幸的是没人受伤,这样的事在小区已经发生过多次,小区业主、业委会多次找过物业公司和开发商,但每次都是草草了事。

  随后,华商报向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5月11日,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函表示,经现场查看,安康城投佳境小区12B栋楼6层西户北侧阳台栏板、4层南户西侧外墙面局部存在外墙保温层脱落现象。

  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监督站已组织安康城投佳境小区12B栋楼建设、施工及物业等单位有关人员,就妥善处理该楼两处外墙保温层脱落事宜现场形成以下处理意见:

  一、由建设单位安康中心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立即组织对外墙保温层脱落部位进行维修,并对小区其他楼栋进行排查处理;

  二、小区物业公司做好维修过程中与业主沟通、协调,保证维修工作正常开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保温层 脱落 维修

上一篇:疾速救援12小时 长安公安大山深处成功救助迷路女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