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常宁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今年将全部建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5-11 16:36:30
[摘要]常宁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计划今年全部建成;东西二、三、四号路(神禾三、四、五号路)综合管廊主体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管廊过街支管建设,计划9月底左右全部完工;

    近日,有市民咨询西安常宁新区核心区地下综合管网建设今年能否全面竣工?与此同时,常宁新区核心区道路目前只有神禾二路贯通,不知神禾三路、四路、五路何时才能建成通车?

  针对这一问题,西安常宁新区相关部门表示,常宁新区核心区综合管廊计划今年全部建成;东西二、三、四号路(神禾三、四、五号路)综合管廊主体已基本建成,正在进行管廊过街支管建设,计划9月底左右全部完工;此外,东西二、三、四号路(神禾三、四、五号路)道路建设计划10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预计明年6月份基本建成。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常宁新区 综合管廊 建成

上一篇:西安城市生态公园何时再开放?官方:力争7月1日开放 下一篇:考生注意了!西安普通话考试报名推迟至9月中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