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后续|西安警方受理被打女子报警 将依法调查处理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5-11 20:25:03
[摘要]5月11日晚,针对网友爆料一名女子在西安街头被人殴打一事,警方发布消息称已受理被打女子报警,将依法调查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511203044.jpg

  华商网讯 5月11日晚,针对网友爆料一名女子在西安街头被人殴打一事,警方发布消息称已受理被打女子报警,将依法调查处理。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表示,2020年5月9日17时许,接110转警,群众董某报警称,在凤城二路与贞观路十字附近有一男子殴打一名女性。

  我局开元路派出所接到报警迅速处警到达现场,当事双方已一同驾车离开。处警民警多方联系到当事女子,调查事发经过。经询问,当事女子表示,其与涉事男子系男女朋友关系,两人因分手闹纠纷,双方自行处理。今日下午,当事女子亲友陪同其来到派出所,要求对此事进行调查。派出所已受理其报警,并将依法调查处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报警 殴打

上一篇:追踪|西安当街被打女子决定报警 已在医院做了伤情鉴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