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老人去世留下万元保健品卡 家人同商家协商后退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20-05-12 08:12:07
[摘要]“2018年我爷爷在离家不远处的一家老蜂农店里办了张会员卡,多次在这家店里买蜂蜜。“最开始他们说是可以退,但是只能退10600元,因为这1.4万元包含了他们之前给我爷爷的奖金啥的,要扣除这部分钱。

p39_b.jpg

  老人去世后留下的保健品卡   本报记者 王晓峰 摄                         

  爷爷去世了,他在西安一家保健品店办的会员卡里还剩1.4万余元没有花完。孙女馨馨提出退款,却遭到了店面拒绝。无奈之下,她选择了向本报求助。记者前往协调后,这家公司已经退款。

  “2018年我爷爷在离家不远处的一家老蜂农店里办了张会员卡,多次在这家店里买蜂蜜。”馨馨告诉记者,近期爷爷因病去世,家里还剩一堆蜂蜜没喝完,会员卡里也还有上万元没有消费。家人商量后,来到这家店面提出了退款,不想却一波三折。

  “最开始他们说是可以退,但是只能退10600元,因为这1.4万元包含了他们之前给我爷爷的奖金啥的,要扣除这部分钱。我们表示可以接受,结果对方又变卦了,说是只能退7000元,剩下4000元给我们同等价位的产品。”馨馨说,后面这个处理方案他们无法接受,因为老人已经走了,这些产品买回去根本没有人吃。双方因此僵持,此事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馨馨对该店的处理方式不满,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前期的沟通中,我们了解到,对方是知道我爷爷有糖尿病的,我想知道,给糖尿病患者推销蜂蜜有没有问题?”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这家位于西安市太乙路上的老蜂农店了解情况。一店员称,当时给老人办卡的不是她,她并不了解其中的具体情况。但可以说明的是,老人账面上的余额并不是事实余额,事实余额只有10600元。在与馨馨一家沟通后,店里已经答应给他们处理,但具体怎么处理,暂不方便告诉记者。其表示,将把此事反映给公司领导,再做进一步答复。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目前该店已将10600元退回。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余额 蜂蜜 糖尿病患者

上一篇:今年西安中考招收体育特长生项目16个 需满足这些条件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第二十一小学7月30日完工交付 秋季迎来首批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