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驾遇渭南交警检查 男子光脚弃车逃跑还是被抓住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12 17:46:33
[摘要]民警依法对郭某某处以1500元的罚款,及十五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5月8日上午10时许,渭南市华州交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白色五菱牌号陕E1XXX2的面包车行驶缓慢,走走停停。随即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检查,驾驶员郭某某下车声称车辆刹车出现问题,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他神色异常,且提供不出有效证件。

PDN42smM239pGqnM.jpg

  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在民警的预料之外……郭某某趁民警不注意时,竟弃车逃跑赤脚狂奔500米。

  不过这一切都是徒劳,仅仅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被华州交警抓获,经检测发现郭某某涉嫌酒后驾驶。

  民警依法对郭某某处以1500元的罚款,及十五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交警 酒驾 光脚弃车

上一篇:男子在沪陕高速应急道停车谎称没油 民警查后实为酒驾 下一篇:男子违停在纬二十七街路边吸毒 民警整治违停时将其查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