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患者被开水烫伤情况危急 未央交警开道急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5-12 17:50:17
[摘要]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指挥中心指示,有一中年残疾人不幸被开水烫伤,情况十分危急,可正赶上下班高峰期,车流密集行驶缓慢,因此急需交警帮助。

  5月9日下午6时许,接西安交警未央大队指挥中心指示,有一中年残疾人不幸被开水烫伤,情况十分危急,可正赶上下班高峰期,车流密集行驶缓慢,因此急需交警帮助。

  接到指示后,未央湖分部负责人朱有京迅速安排巡逻组一车5人前往58中门口进行接应,同时提前研判路况信息,规划送医路线,确保为患者缩短就医时间。

qQkggUozPWal7BMC.jpg

  下午7时01分,巡逻组警力在接到患者后,便一路亮起警灯鸣起警笛驱车护送,原本至少50分钟的路程,民警仅用时25分便安全送至市中心医院。

  民警将患者送至医院后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一直帮着家属在医院跑前跑后,直到一切办妥后才放心离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开水 烫伤 未央交警

上一篇:明日陕西省晴好天气有所转变 昼夜温差大注意做好防范 下一篇:西安高新一汽车厂内十余部手机被盗 作案者竟为内部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