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看了四五个新楼盘只有一家支持组合贷?买房太难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13 11:57:36
[摘要]对此,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关于楼盘不支持组合贷款问题,现行政策为:凡是在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备案的楼盘(备案楼盘名称可在中心官网查询)都可以做组合贷款。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自己最近想买房,去看了四五个新楼盘只有一家能支持组合贷款。去看二手房,中介说根本不支持组合贷。 买房大多数人如果用到公积金,肯定只能实现组合贷款,因为单独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首付比例太高。 为什么明明有组合贷的政策,所有银行嫌麻烦都不给做呢?甚至还有商转公,根本没有银行支持。

  对此,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关于楼盘不支持组合贷款问题,现行政策为:凡是在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备案的楼盘(备案楼盘名称可在中心官网查询)都可以做组合贷款。

  关于二手房不支持组合贷款问题,西安市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已开展,建设银行可以办理,市民可以联系申请。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买房 楼盘

上一篇:诈骗预警!阎良市民网上被人引诱刷单 先后被骗7000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