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有与前男友通话记录 西安一女孩被认识不久的新男友打骨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16 11:16:24
[摘要]在酒店房间内,崔某看到苗某手机有与其前男友的通话记录,便认为苗某与前男友仍有联系,自感受到背叛的崔某与苗某发生激烈争吵。后崔某对苗某大打出手,随后摔门愤愤离去。

  2019年6月初,苗某和刚认识不久的男友崔某入住某酒店。

  在酒店房间内,崔某看到苗某手机有与其前男友的通话记录,便认为苗某与前男友仍有联系,自感受到背叛的崔某与苗某发生激烈争吵。后崔某对苗某大打出手,随后摔门愤愤离去。

  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苗某拨打了120并报警。经司法鉴定,苗某左侧肋骨骨折,损伤程度属轻伤一级。

  碑林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崔某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刘晓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前男友 通话记录 骨折

上一篇:西安政协会议|政协委员谈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下一篇:校园周边有人散发小广告? 航天城管:现场整治和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