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校园周边有人散发小广告? 航天城管:现场整治和查处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5-16 11:21:32
[摘要]为全面提升航天基地平安建设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营造出行有序、社会稳定、环境优良的美丽航天。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严密部署,强化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力度。

news_fz_20200516112845_15f26f2e2c8b3e36b69bc610ed5b0796833c1d9b.jpg

为全面提升航天基地平安建设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营造出行有序、社会稳定、环境优良的美丽航天。西安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严密部署,强化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控力度。

  首先,执法人员重点加大对学校周边区域存在的出店(占道)经营、散发小广告、共享单车乱停放等突出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和查处力度,同时加大对校园周边餐饮门店的管控力度,确保市容管理有成效。

  同时,在学生上下学出行高峰时段,安排执法人员定岗执勤,维持良好市容环境,确保市容环境规范有序。

  此外,督察人员加强对校园周边定岗执勤人员履职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检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现场督办方式解决,并加大考核力度,确保有效遏制校园周边扰乱市容秩序问题,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北路 城管 广告

上一篇:西安政协会议|政协委员谈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下一篇:熊孩子高额打赏、游戏充值该咋办?检察官教家长咋举证、咋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