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西安 > 正文

航天北路断头路预计2020年底打通 最大难题30万方建筑垃圾清运

见证西安 华商网 作者:刘超 2020-04-08 13:14:42
[摘要]航天北路(雁塔南路—神舟四路)市政工程为新建项目,是航天基地北部路网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路,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外运,预计2020年年底前打通。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航天北路(雁塔南路—神舟四路)市政工程为新建项目,是航天基地北部路网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路,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外运,预计2020年年底前打通。

  航天北路(雁塔南路—神舟四路)西起雁塔南路,东至神舟四路,全长1035.64米,红线宽度50米,设计速度50KM/h,包含道路、雨水、污水、给水、通信、照明、电力管沟工程。施工单位为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一公司工程部董家豪部长介绍,从去年9月开工建设,到2020年2月23日复工,主要是针对该段原状堆满建筑垃圾的外运,这个总方量约为30万方。目前,累计完成垃圾外运约17万方,剩余约13万方,计划5月份完成。目前已经完成雨、污水7座顶管坑第一板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下一步工作计划雨、污水顶管坑开挖第二板。该路段计划12月底完工,力争2020年该段道路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据了解,航天北路(雁塔南路至神舟四路)今年的具体月度施工计划为:

  4月:土方外运、文勘施工;

  5月:土方外运、污水顶管坑开挖,雨水顶管坑开挖;

  6月:土方外运、污水、雨水管道施工;

  7月:污水、雨水、电力管沟施工;

  8月:电力管沟施工、给水及路基施工;

  9月:灰土及二灰碎石施工;

  10月:道路沥青混凝土铺设、通信工程施工;

  11月:路灯工程及人行道施工;

  12月:人行道全部施工。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北路 断头路 垃圾清运

上一篇:航拍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城市新地标落成 5月份将投入使用 下一篇:西安明德门北区9月完成改造 老人盼了20多年的暖气终于要通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