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明天西安迎来一波大风降温天气 风力7-8级还伴有扬沙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20-05-16 13:11:15
[摘要]5月16日12时30分西安气象台发布大风、浮尘、降温消息:受蒙古国冷空气影响,17日白天到18日早上我市有一次大风、浮尘、降温天气过程。

  华商网讯 5月16日12时30分西安气象台发布大风、浮尘、降温消息:受蒙古国冷空气影响,17日白天到18日早上我市有一次大风、浮尘、降温天气过程。预计平均风力4-5级,部分地区阵风可达7-8级,并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另外,受冷空气影响,过程降温6-8℃。

  特别提示:此次天气过程风力较大,建议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对防御工作,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大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做好设施农业加固工作,减少大风降温天气对设施农业、畜牧业等的不利影响,通知户外作业人员注意安全。由于风力大,森林火险等级高,需继续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西安市气象台提醒公众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出行时注意安全。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降温 浮尘 西安

上一篇:西安地铁6号线首批列车进行调试 “星空蓝”外观及内饰首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