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省将迎来吹风降温天气 中北部有浮尘或扬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5-18 07:59:04
[摘要]17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偏高。截至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7℃,出现在宝鸡渭滨、眉县以及渭南富平,西安最高气温为35.4℃。

  17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偏高。截至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7℃,出现在宝鸡渭滨、眉县以及渭南富平,西安最高气温为35.4℃。

  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18日我省有一次吹风降温天气,中北部伴有浮尘或扬沙天气。预计18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陕北南部、关中、陕南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6℃-8℃。陕北有5-6级偏北风。19日,陕北晴间多云,关中晴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汉中西部局地有小雨或阵雨。20日,全省晴间多云。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14℃~29℃

  明天 阴 18℃~30℃

  后天 阴 16℃~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浮尘 级偏北风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体育学院家属院大门外“无处安放”的线缆存隐患 常被大车挂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