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停水通知!5月20日-21日迎宾大道沿线学校、小区要注意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5-19 10:44:55
[摘要]为配合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对西安国际港务区迎宾大道(秦汉大道路口)西线DN400给水管道进行改迁施工,迎宾大道管道实施停水计划。

  为配合迎宾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需对西安国际港务区迎宾大道(秦汉大道路口)西线DN400给水管道进行改迁施工,迎宾大道管道实施停水计划。

  据了解,迎宾大道沿线范围计划5月20日22:00-5月21日22:00关闭用户接水闸门,预计24小时,主要受影响的区域为迎宾大道(潘骞路-秦汉大道)、秦汉大道(东风桥-迎宾大道)的用户,主要影响的小区为西港中小学、陆港一幼、象牙湾小区、碧水湾小区、滨海湾小区。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停水 通知 学校

上一篇:西安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韩强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下一篇:后卫寨安置房二期及配套学校具体选址定了没?官方回应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