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日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 预计西安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20-05-19 17:50:11
[摘要]1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云量较多,气温略有下降。截止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0.5℃,出现在安康岚皋,西安的最高气温为24.4℃。

  19日我省大部分地区云量较多,气温略有下降。截止17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0.5℃,出现在安康岚皋,西安的最高气温为24.4℃。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20日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大部、陕南东部有小雨。21日,全省多云转晴天。陕北有4级偏北风。22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预计西安20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27℃。21日,阴天转多云。22日,多云转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20日 关中 陕南

上一篇:找公司办贷款让先交3万多押金 交完之后发现对方人去楼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