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找公司办贷款让先交3万多押金 交完之后发现对方人去楼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陈莉 2020-05-19 15:24:53
[摘要]“急着用钱?低息高额无抵押贷款要不要?”日前,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就办理了一起借口办理贷款诈骗被害人财物的案件。

  “急着用钱?低息高额无抵押贷款要不要?”日前,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就办理了一起借口办理贷款诈骗被害人财物的案件。

  小王因为征信问题办不了贷款,经人介绍,他联系上了西安某信息技术公司,该公司声称可以帮其办理贷款业务。

  之后,小王来到该公司,业务员告诉小王,可以帮其贷到30-50万元,但小王必须先缴纳押金36600元,这笔押金会在他还完贷款后如数退还。

  小王在业务员的介绍下签订了两份贷款合同并交纳押金,对方告诉他一个月之内就能拿到贷款。

  这一个月里,小王多次打电话联系该公司,都被其以各种理由推脱。无奈之下,小王再次来到该公司,却发现这里早已人去楼空,意识到自己被骗的小王赶紧报了警。

  警方调查发现,赵某等人以可以帮助办理贷款为由,骗取被害人前来公司办理贷款,又以办理贷款前需缴纳押金或者保证金为由,诈骗被害人小王等9人合计金额236600元。

  目前,赵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雁塔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陈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贷款 征信 诈骗

上一篇:网上下载口罩、医疗器械资格证 骗取近万元口罩款获刑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