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头盔价格暴涨还买不到? 西安曲江交警当街免费发了200个

要闻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5-20 09:54:53
[摘要]在活动现场,民警进行安全宣传的同时,还向沿街群众、快递外卖员等交通参与者免费发放印有“西安交警”字样的安全头盔。

\

  华商网讯  5月19日,西安交警曲江大队西影路中队联合西安水务黑河输水渠道公司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举办了一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民警进行安全宣传的同时,还向沿街群众、快递外卖员等交通参与者免费发放印有“西安交警”字样的安全头盔。

\

  “您拿好,骑行佩戴安全头盔,不逆向行驶。”在西延路十字活动现场,西影路中队民警对“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行了展示宣传,并联合爱心企业向沿街群众、快递外卖员等交通参与者免费发放印有“西安交警”字样的安全头盔和夏季防暑降温饮品。据了解,当天向交通参与者共免费发放了200个安全头盔。

\

  助力安全出行,西影路中队严格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融入到交通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七进’宣传,以及路面执勤执法管理工作中。积极为广大辖区居民及在当地工作的人员提供更多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交通便民服务和交通出行提示。

\

  下一步,中队将严格公交车道、非机动车道执法,强化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排查治理道路安全隐患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停问题等各类交通乱象,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顺畅。

\

\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头盔 暴涨 曲江 交警

上一篇:西安困难企业可缓缴6个月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预计为企业减负25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