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司机们注意了!骑电动车上路不戴头盔小心被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20-05-16 11:48:47
[摘要]近日,很多阎良人发现,无论是骑摩托车、电动车,还是驾驶小汽车上路被挡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

news_fz_20200516115540_56365f8f15bcddc5f81fee3a2122fafc1f08574b.jpg

近日,很多阎良人发现,无论是骑摩托车、电动车,还是驾驶小汽车上路被挡了!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回事?

  根据交警支队《关于印发“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方案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行动守护工作,每天由外勤中队组成执勤小分队在辖区主干道、十字路口等重要且易违法路段进行流动循环式执法。

  在每天的通行高峰时段,大队执勤交警在学校、企业、大型商场等区域的周边道路设置劝导处罚站,发现两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大队民警现场进行安全教育和组织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对周边两三轮车违法较多的学校、企业进行实地排查,寻找根源,联合治理,坚持“在内教育,在外劝导”,力求达到最好的两三轮车违法治理效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头盔 交警

上一篇:校园周边有人散发小广告? 航天城管:现场整治和查处 下一篇:熊孩子高额打赏、游戏充值该咋办?检察官教家长咋举证、咋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