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电动车刚放停车场就丢了调查发现是个快递跑腿男子骑走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15 17:39:16
[摘要]4月2日12时许,公安灞桥分局纺西街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辖区一商业广场附近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经了解,报警人何某于将电动车停发在广场附近仅2、3分钟就不见了。

  

\


  4月2日12时许,公安灞桥分局纺西街派出所接110指令,在辖区一商业广场附近发生一起电动车被盗案。经了解,报警人何某于将电动车停发在广场附近仅2、3分钟就不见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对案件开展侦查。办案民警一边帮何某回忆细节,一边根据他的叙述调取相关监控。通过反复梳理案发区域的“蛛丝马迹”,发现一名从事快递跑腿业务的人员有作案嫌疑,民警通过走访排查了解到嫌疑人身份信息,经过20余天对该嫌疑人轨迹、个人情况摸排清楚后,5月13日纺西街派出所民警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电动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灞桥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华商报记者 宁军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停车场 跑腿

上一篇:莲湖区今年领高龄补贴为啥非得换银行卡?区卫健局回应了 下一篇:未央区一男子驾车致人死亡后逃逸 未央交警全程征集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