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拖欠酒店房费还嫌服务员不开门 打伤客房主管获刑10个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0 15:09:48
[摘要]近日,三原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被告人张斌(化名)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入住酒店拖欠房费,还因开房门与服务员发生争执,动手打伤酒店工作人员。近日,三原法院审结了一起故意伤害案,被告人张斌(化名)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法院经审理查明:2018年8月,被告人张斌入住三原巴厘岛假日酒店。2018年8月22日,被告人张斌因拖欠酒店住宿费,酒店服务员拒绝给其打开房门,随后被告人张斌和酒店客房部主管闫彤彤(化名)发生争执,并在该酒店前台将闫彤彤打伤,经鉴定,闫彤彤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另查,2014年被告人张斌因吸毒被公安局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2000元。2016年因吸毒被公安局强制戒毒两年。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斌因酒店住宿费问题与酒店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进而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之规定,构成故意伤害罪,公诉机关指控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罪名成立。被告人张斌到案后如实交代自己的犯罪事实,并认罪认罚,故对辩护人请求对被告人张斌依法从轻处罚的意见予以采纳,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房费 服务员 获刑

上一篇:野生孔雀因饥饿受伤落单 西安好心民警喂食救助 下一篇:酒后搭车没说几句便起了争执 仨乘客围殴西安出租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