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后搭车没说几句便起了争执 仨乘客围殴西安出租司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5-20 15:09:49
[摘要]郭某三人下车对司机许某进行殴打致其倒地,并踢踹车辆、损毁许某手机,三人随后逃离现场。

  近日,莲湖检察院对郭某、刘某、马某三人寻衅滋事一案提起公诉,郭某等三人将面临三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的刑事处罚。

  2019年5月一天傍晚,郭某等三人趁着酒后兴致正高,又搭乘被害人许某驾驶的出租车去另一个酒吧,车辆行驶过程中,郭某还与许某聊天,谁知没说几句双方就言语不和以致发生争执,郭某三人下车对司机许某进行殴打致其倒地,并踢踹车辆、损毁许某手机,三人随后逃离现场。被害人许某经医院诊断:闭合性颅脑损伤,颜面部软组织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车辆损失价值人民币近三千元。

  郭某等三人任意损毁他人财物价值二千元以上,已经构成我国刑法规定的寻衅滋事罪,且有殴打他人情节,3名犯罪嫌疑人在酒醒后均表示认罪认罚,对自己任意损毁他人车辆被抓悔恨不已。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笑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出租司机 乘客

上一篇:男子拖欠酒店房费还嫌服务员不开门 打伤客房主管获刑10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