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雅卓花园几位车主注意啦 你的车已经被“冷落”很久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20-05-20 15:26:42
[摘要]车辆停放在小区内,各车车况有所不同,有的车辆车身完好,有的车辆缺少轮胎等,还有的车辆却已破旧不堪无法继续使用。

  小区内停放的5辆车因为长久无人认领,已经布满灰尘,小区物业和业主不知该如何处理这些车辆。

LzjAUmIpzFQ2hiY5.jpg

  5月20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官方微博发文称,雅卓花园小区停有5辆“僵尸车”,由于小区物业无法联系车主,请求莲湖交警协调治理,请小区内住户相互转告,请车主尽快联系物业部门主动处理。

2.jpg

  华商报记者从交警发布的照片上看到,车辆停放在小区内,各车车况有所不同,有的车辆车身完好,有的车辆缺少轮胎等,还有的车辆却已破旧不堪无法继续使用。

  20日下午,记者联系雅卓花园小区物业,物业人员表示,这些车停在小区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车上没有相关信息,物业人员无法联系车主不知如何处理,“记不清这些车什么时候开始停在这里,有的车从外观看起来还挺好,有的车已经很烂了。”

3.jpg

4.jpg

  该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没有找到车主,希望有消息的市民可以向雅卓花园物业提供相关信息。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雅卓花园 汽车 车主

上一篇:西安男子与女友分手欲跳楼轻生 民警飞身扑救将其拦下 下一篇:男子冒充女性“网恋”骗三千多块 有人还送来一部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